2月江苏无锡去广州需要报备吗? 〖One〗022年2月从江苏无锡前往广州的人员,若2月8日以来有无锡市旅居史,需主动向所在社区(村)、单位或酒店报备;穗康码为“红码”或“黄码”的人员也需报备。 具体说...